嗑堂的小幽儿

jj小幽团子,小说更新中……

一只文笔很渣的小咸鱼有话要说

1.不允许调戏,除非你卖萌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2.不允许催更,除非你卖萌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3.不允许点梗,除非你卖萌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4.提意见可以,但是你没关注我,没点赞评论过我的其他作品,上来颐指气使让我改文章,我就骂你,要是骂不过你,我就撒泼(๑Ő௰Ő๑)拉黑你!

5.我来这儿主要是为了嗑堂良 ,所以大多数文章都以良堂良为主,如果黑过堂主和小先生的,请滚!

6.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,微博上怎么闹我不管,在我这里整个社都是心头好,不论你打算踩哪个,请滚!

7.在下是条小咸鱼,很咸很咸那种,所以你们要适应我的时不时失踪。评论有的时候多了会回不过来,但是每条都会仔细看的,可开心看大家的评论了。

8.可能会尝试各种不同的风格,所以有三个合集,“我觉得我都丧良心”合集主要是良堂文,“玫瑰园门口卖垫子”合集基本上是多cp文章,“其乐融融大家庭”主要是刀,可选择性点开_(:з」∠)_

9.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快乐地嗑糖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