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堂的小幽儿

jj小幽团子,小说更新中……

你社你不知道的十二件沙雕事

(假的!假的!假的!请不要当真,谢谢合作)

(本来想肝二十件沙雕事,想到有小可爱劝我保重头发,咬咬牙放弃了。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、众所周知,于大爷开了一个马场,饲养了短腿小矮马。其实这一切都是为了照顾桃儿的身高和腿长,但是由于郭老师还是跨不上去,所以在于大爷骑马的时候,郭老师骑金毛跟在旁边。

 

二、高栾是多年老搭档,当年高老板风华正茂的时候,栾怼怼长那个样子。高老板发际线日渐后退,栾怼怼还是长这个样子。作为老搭档,看着多少年不变的怼怼,高老板离开搜假发的淘宝页面,开始搜索“画皮”。

 

三、李鹤东表面上是个社会人,实际上是个毛茸茸控,一周至少有八个小时呆在猫咖里。为此,谢金时常调侃李鹤东的工资都花在猫咖了。殊不知,其实东哥最怀念的是老七队的日子,台上台下可以假公济私吸周九橘。

 

四、自从出事后,队里队外严禁孔三爷触碰带轮子的东西。当三哥眨巴眨巴大眼睛表示委屈的时候,队员们只能拿出“拿破仑”蛋糕哄队长,并送上粉丝最诚挚的祝福——好好活着。

 

 

五、少爷自从减完肥,多少大姑娘小伙子嗷嗷叫啊。郭麒麟你真是越长越好看了!林林崽太可爱了!啊啊啊!大小姐,我就是张生啊!对此,壮壮小朋友发出轻蔑的笑声,呵,什么叫越长越好看了?我家大林一直都那么好看,以前那是可爱到膨胀了!

 

六、五队那是夜店风,一个个放酒吧里都是暗夜小精灵。队长主食男神勤吃面包片子勤健身是因为什么呢?因为胖胖的他去夜店的时候,小姑娘都围在清秀斯文的四爷旁边。那么他是为了抢小姑娘吗?呵,幼稚,他是为了帮搭档挡小姑娘。

 

七、郎鹤焱放下手机,颇为抱怨:“明明台上台下你更黄,为什么观众管我叫大黄?”

对此,张鹤伦发出嘚瑟的贱笑,“第一,我长得太白,小白二字已经深入人心!第二,我这官方认证,这不是黄,这是脏。”

“所以你在得意什么?”

“你管我!我愿意!你想咋的!”

 

八、孟鹤堂早上起来,皱着很淡很淡的眉毛,他回头看了一眼眉毛浓厚的周九良。心下觉得好不公平,为什么自己天天画眉毛,九良偶尔还要剃一下,于是手里拿着刮眉刀打算开始新一天的祸祸。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秦霄贤市民透露,当天他去接队长上班,听到房间里传来:“同归于尽吧周宝宝!嘎……九良,我知道错了!”的奇怪声音。

 

九、二爷自从台上弃用头巾改簪花之后,生活中遇到点什么好看的花花都习惯性往耳朵上面夹。电影院里,一脸懵逼的九郎默默放开了嘬着的可乐吸管,转过头去,小小的眼睛充满了大大的疑惑,“角儿,商量个事儿,你能不能放过爆米花!”

 

十、岳岳拍的电影多啊,每当看见那一个个腿长且腰有腹肌的小鲜肉就情不自禁陷入沉思,他是不是胖了?拍完戏岳岳回到酒店打算节食,就会给孙越老师发个微信说说牢骚,然后那头发来孙越老师今晚的晚饭图片,岳岳含着泪点了三个外卖。不过幸好,每当岳越站在一起,所有人都意识不到小岳岳是胖子。

 

十一、正如所有人都意识不到小岳岳其实不是一个瘦子这件事,站在王九龙身边的张九龄也让人丝毫感受不到他个子不低。9088一直觉得他的肤色和身高一样,都被大众误会了,明明打开手机滤镜后的他还挺白。直到有一次后台停电,王九龙找他找了两个多小时,在黑暗中崩溃大喊:“师哥,你露个牙行不行!?”

 

十二、某些人表面上霁月清风,暗地里一肚子坏水,这说的就是陶阳。旁人挖坑,你多少能注意到。陶阳挖坑,你跳进去还得再转两圈脑子,才能意识到自己已经在坑里了。只有一个“师叔说什么都对”的小傻子,笑着甘之如饴。于筱怀时不时给陶阳带两个豆沙包当早餐,底下人问为什么的时候,陶阳慵懒地折了折袖子,“昨儿怼过头了,这孩子在抱怨我切开黑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9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